線上英文教學WittyLearning|英文家教 符合您的需求|如何學好英文? 來看看學員怎麼說!!

上課實況與學員心得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集合了學員們的學習心得分享給大家,也謝謝各位學員的支持與愛護,你們的進步,帶給我們無限的成就感。

J&A-small
Johnnie (工程師)& Audrey 

為何想學英文

主要是自我進修,因為工科的學生一直以來,英文的能力普遍都不好,我也不例外,所以想多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希望到英語系國家旅行時,可流暢的跟外國人交談,如同在台灣一樣。


為何選WittyLearning?

價格非常合理,不會造成負擔,上課前可先試聽,了解老師的教導方式,是非常貼心的設計,而且不論上課期間,還是課後作業都可感受得到老師用心的準備教材,我們夫妻已在這邊學習長達近2年的時間,很推薦大家來WittyLearning學習,像我們英文一樣進步。
免費體驗 - 線上學英文



Leo(品質及業務經理)


為何想學英文
工作需要

為何選WittyLearning?
服務親切
有耐心


學習心得
WittyLearning的真人外籍老師會話課可以讓學員很快進入課程,最重要的是可以和老師溝通符合自己的需求,並做課程內容的調整這樣的學習方式能有效且快速的讓學員學習所需,這種學習方式不錯!
免費體驗 - 線上學英文


Steven(學生)

為何想學英文


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很怕畢業就失業,就想學英文,到時候畢業後可以比別人有機會找到好工作


為何選WittyLearning?

因為我是學生的關係,想選一個平價又不錯的教學方式,一開始我想找英美籍的老師上課,因為覺得比較好,加上我對菲律賓不熟,不曉得會不會有口音,但後來試聽完,覺得老師很活潑,也沒有口音,學起來很有趣,課程很彈性。我上課一段時間後,覺得比較有自信說英文,而且看英文網站或是美國影集也漸漸看的懂,聽的懂,不再那麼排斥,一看到英文網站就馬上關掉,我相信我持續努力下去,英文一定進步更多的。


Kim(已退休)

為何想學英文

因為自己已退休,想找點事做,加上平常出國跟團,有時候看到少部分的團員英文很好,可以跟店家殺價,也不怕迷路,很羨慕他們,就開始想學英文會話


為何選WittyLearning?

我是聽朋友介紹的,我本來要去一般的補習班補英文,因為我也不太會用電腦,後來我小孩教我怎麼用麥克風在電腦上面跟老師上課,我覺得還蠻新奇的,也很方便。現在我上課上了一陣子,我一開始覺得很吃力,聽不太懂,我發音也不是很標準,老師也聽不太懂我在表達什麼,不過還好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我,教我正確發音,還有表達完整的句子,很感謝他讓我有持續不斷學習的動力,就慢慢進步了,真的很開心,我下次出國,一定要使出我的殺手鐧來殺價,呵呵…
免費體驗 - 線上學英文


Emily(貿易業)


為何想學英文

本身從事國外業務助理,工作常常會寫英文信與國外客戶交談,雖然我英文不錯,但是每當公司要派員工去國外參展時,我發現我英文會話的部分還是沒辦法很流利與客戶交談,更不用說能當個獨當一面的國外業務,所以我決心要加強我的會話能力,才有機會升遷,爬上更高的職位。


為何選WittyLearning?

因為有時工作一忙,要加班,公司離補習班又很遠,又要找停車位,常常來不及吃飯就去補習了,上課常常餓肚子,無法專心,而且上課的人數又多,沒辦法讓我有足夠的機會練會話。後來我就上網找線上英文教學,因為很方便,在家裡打開電腦,在上課的時間上線並戴上麥克風就可以上課了,當初我試聽完WittyLearning覺得不錯,教法很生動,就開始報名上課了,之後老師依照我的英文程度和需求編教材,讓我在工作中幫助很大,例如我要寫一封國外信給客戶,但是不曉得怎麼寫比較適當,也會在上課時請教老師,老師也會很耐心的幫我批改、教導,除此之外我們也會角色扮演,比如他是客戶,我是廠商,讓我練習,真的很棒!可以因材施教,如果要學英文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學習!



Jason(資訊業)


為何想學英文


在工作中,時常會需要看英文文件,以及原文說明手冊,使得原本英文就沒有很好的我,非常的困擾,因為這樣會阻礙我的進步,以及工作進度緩慢,更讓我頭疼的是,為了要考微軟的證照,考題都是原文,雖然說熟能生巧,但是花在時間上也是成本,終使讓我決心學好英文


為何選WittyLearning?


我的個性一定會貨比三家,原本也以為英美籍的老師,一定比較好,但最終比較結果得知,雖然WittyLearning是菲律賓的老師,但是試聽,以及上課一段時間後感覺,完全沒有口音,加上這些老師也都是語言學校出來的,有相當程度的經驗,最後覺得,要是英美籍的老師,並不是語言學校出來的,而他們的教法,肯定會有所落差,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選語言學校出來、有經驗的菲律賓老師,加上價錢還算公道,上課一段時間,對於我的幫助,的確有明顯的進步,大家也能試聽看看,這裡有不錯的師資。




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你想要取得高薪的跳板嗎?
你想和他們一樣英文進步、在英文面試時,迎刃有餘的得到工作嗎?
你想和他們一樣英文流利,出國時可以和外國人自由交談嗎?
你想要別人以稱羨的眼光看你嗎?
現在馬上加入我們的行列,就有機會讓你達成夢想!

即日起至6月底~參加免費試聽英文課程,就送您價值1000元史上最強英文單字記憶法(強烈推薦)-電子書

請把握機會!


*欲知詳情,請點閱以下

免費體驗 - 線上學英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