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教學WittyLearning|英文家教 符合您的需求|如何學好英文? 來看看學員怎麼說!!

常見問題 FAQ's

 question
 1. 上課需要什麼設備嗎?
電腦、頭戴式耳機麥克風、上網以及安裝新版Skype,以作為事前準備。
   question
 2. 我完全不會說英語,也可以上課嗎?
當然!!WittyLearning的課程,設計成小孩到大人都能夠輕鬆學習,因此即使連一個字都不懂的人、幼小的孩子,都可以來上課。

question 3. 要如何申請線上試聽?
請於部落格右側按鈕點選「線上試聽申請單」填寫完畢後,我們將會與您聯絡。
 question
 4. 有問題要提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聯絡以及提問的呢?
 可以於部落格右側按鍵點選「skype me」聯絡我們,可以直接撥打Skype,洽詢客服。

question 5. 請問可以安排的上課時段為何?
星期一~星期五的10:00am~10:00pm都可以為您安排上課,課程時間一旦安排完成後,即為固定時段,請按照時間表準時上課。如欲更換上課時間,請於前一次上課時,與老師更換時間,以及跟本公司客服詳述,以方便記錄與管理。

question
 6. 在課堂中會有充份練習的機會嗎?
當然有,我們是採一對一互動教學,學員與老師課堂上的交流是完全符合日常生活自然的情境。老師會特別注重加強您的表達能力,您將有完全獨有的時間及機會練習,老師也會隨時糾正您的錯誤,並給予學員建設性的改進建議。與一般外面的補習班或是一對多教學,多了至少3倍以上練習的機會,相信此選擇一定能讓您進步快速。


question 7. 老師會講中文嗎?(目前我們除了外籍老師,還有中籍老師喔!)
我們外籍老師,不會講中文,在課堂中都以英文對話講解。所以學員上課時自然的會強迫自己以英語表達,和在國外生活和上課一樣,雖然剛開始時可能會覺得有點辛苦,不過這正是讓您英文實力提昇的快速捷徑,相信不久後您就會習慣於開口說英語並用英文思考,英文聽力以及溝通表達能力都會隨之進步,也更清楚如何去加強本身不足的部份。另外我們也提供中籍老師,讓學員能以中文和老師自由溝通與學習,因此選擇不同國籍的老師,學員可自行決定。



question 8. 如何上課最好?
每週固定上課最少少二次,或是您選擇30分鐘時段班上課,則較建議您一週上課至少 3~5次持之以恆的學習,相信透過老師的引導,讓您很快發覺本身英文不足的部份,更 清楚自己應有的學習目標及方向。經由老師的引導練習,配合您平日的自修加強,相信在英文成長之路,一定會獲得成就感與進步的喜悅
  
question 9. 要是在上課期間遇到緊急狀況,必須要先停課,請問我的權益會受損嗎?
 有緊急狀況,需要停課,必須事先告知老師以及本公司客服人員,以事先紀錄,而停課期間須於三個月內恢復上課。這樣您的權益不會受損。


question 10. 可採取何種付款方法?
本公司付款方法採銀行匯款、轉帳,繳款完成後,請來電或E-MAIL告知,我們將於收到款項後,立即以E-MAIL確認,並開始幫您安排上課。
 question
 11. 請問怎麼排課? 我們會協助安排學員及老師可互相配合的上課時間,安排時間後,時間將為固定上課時間。
 question
 12. 學習途中,突然想換老師可以嗎?
WittyLearning的老師皆共同擁有各學員的課程內容,學員因故要求更換老師,請聯絡客服人員並告知理由,本校將視情況重新安排老師。

  question
 13. 臨時有事不能上課怎麼辦?可以請假嗎?
考量到學生難免有突發狀況,WittyLearning允許學生需在上課前一天完成請假程序,您將不會損失任何一堂課。(除非有緊急事情,才可在上課前5小時內請假)
 question
 14. 老師的國籍是菲律賓,效果好嗎?
菲律賓國家的城鄉教育程度水準差距極大,英文程度及專業知識及工作經驗與一般菲傭及外勞有天壤之別。
菲律賓為世界排名前五大英語國家,官方及一般民間正式交流、大學教學、報章媒體均以英文為主。菲國曾被美國接管五十餘年,語言風俗習慣受美式影響極深,其多益測驗托福成績亦常名列亞洲前矛。本校老師均程度優秀、口音好,英語及專業知識相較於大多數來台教英語的歐美人士也絕不遜色,而且都是語言學校的老師,有關老師的資料,你可在我們的網站中查詢。相信依本校的師資,絕對符合您上課的需求,希望與您一同成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