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教學WittyLearning|英文家教 符合您的需求|如何學好英文? 來看看學員怎麼說!!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概述


和老外比手畫腳的冏境Say goodbye!


你曾遇過老外跟你說話,你卻支支唔唔,一句話也答不出來?
你曾遇過公司有老外客戶來訪,你卻無法溝通,眼睜睜的看其他同事抓取機會表現?
你討厭出國跟團旅行,但卻因為英文,而遲遲不敢自助旅行?
你討厭出國shopping只能按計算機?你羨慕別人英文流利,充滿自信的樣子?

英文能力不是必須,但卻比別人得到更多機會

很多老外說:「我們很喜歡台灣,但是台灣人不會說英文,溝通真的很困難。」
試想,如果你是觀光老街的店家,你會說英文、會和老外溝通介紹商品,你是否就比其他店家多了這一點點的機會?

處於國際村的時代,怎能容忍自已處於這種冏態,試過了多少方法,依然無法與外國人對答如流!
甚至花大錢!卻一點效用也沒有?只能比手畫腳、無法晉升、無法提昇業績,只能做在地生意,難道註定要讓英文爛一輩子?


線上英文教學WittyLearning 專授英文聽、說   讓你重拾自信!!

WittyLearning是採 Skype 一對一線上互動英文教學
學員與文家教老師課堂上的交流完全符合日常生活自然的情境。
老師會特別注重加強你的表達能力,你將完全獨有與專屬的外籍英文老師一對一練習英文,老師也會隨時糾正你的錯誤,並給予學員建設性的改進建議,與一般外面的補習班或是一對多教學,多了至少3以上練習的機會,相信此選擇一定能讓你英文進步快速。

n    量身訂作且彈性的英文課程
常常覺得英文課程很無趣想打瞌睡嗎?一個班級學生這麼多,興趣也不同,卻使用相同的教材來上課?
WittyLearning英文老師依照你的程度及需求,為你打造量身訂作的英文課程,及編製活潑、免費的教材,讓你不再討厭英文,隨時隨地享受生動有趣的英文課程


n   上課時段超彈性
課程、時段都可以自由選擇,不管是白天、晚上、或是假日,依照你與老師可互相配合的時間,安排固定的時段上課。

不想出門,不再是學不好英文的理由!
從此不用找車位、不用等公車、不用趕時間、不需打亂生活作息,在家也能學好英文!

想知道上完 WittyLearning 線上學英文 學員們的見證與心得感言嗎?

立即查看>>>學員見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