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教學WittyLearning|英文家教 符合您的需求|如何學好英文? 來看看學員怎麼說!!

蟑螂的英文怎麼說?

有誰痛恨蟑螂嗎?有誰害怕蟑螂嗎? 牠們到底噁心在哪呢?
蟑螂的英文怎麼說呢? cockroach
Cockroach家居的蟑螂的身體上帶有大量的病菌,也是哮喘病或其他過敏反應過敏源
蟑螂的天敵是蜘蛛蠍子蜈蚣蚰蜒螞蟻蟾蜍蜥蜴等,另外,家貓猴子老鼠也偶會捕食蟑螂,還有最大的天敵-->人類。
^^^^^^^^^^^^^^^^^^^^^^^^^^^^^^^^^^^^^^^^^^^^^^^^^^^^^
說到蟑螂想到二個有趣的故事。


第一、家裡曾養一條銀帶魚,身體長長、嘴巴大大的,每次一丟蟑螂下去魚缸,噗通一聲!銀帶魚馬上把蟑螂吞下肚。咦…,蟑螂不是很多病菌嗎?魚兒怎麼一點事都沒有,而且好開心的樣子喔!原來蟑螂還是有一點好處的!還能幫我把魚養大。


第二、曾和朋友到台南的成大附近吃飯,街上熱鬧,東西也便宜,開心的走在路上聊天,忽然間!一隻飛快的蟑螂迅速飛到我朋友的衣服身上,二個急著跳腳,又不敢直接觸摸牠,二人忙到天昏地暗,呼~~終於終於…把蟑螂趕跑了。
從此那件小強衣留給了我朋友的妹妹,直說那件衣服很適合她!!!

在看此篇文章的你,有沒有有趣的小強事件發生在你身上呢?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下面分享的英文影片有蟑螂的英文自我介紹動畫,還有中文翻譯,可以在線上學習英文,加強英文聽力來欣賞上帝完美的創作-蟑螂先生Mr. cockroach




>>>馬上加快腳步,找個良伴活用你的會話英文 onebit_4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