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教學WittyLearning|英文家教 符合您的需求|如何學好英文? 來看看學員怎麼說!!

中秋節除了烤肉,還能做什麼?



當我在中秋節一邊烤肉一邊念英文時,他們都取笑我--------直到他們看到我隔年因為英文能力被提拔當經理!
在公司工作顯少使用英文,同事們也沒去精進英文,時常笑我用不到英文,為何時時刻刻利用零碎的時間練習英文,上班打卡時,說「clock in」,下班說「clock out」、吃早餐時說「breakfast」、還有中餐、跟同事聊天…等等。他們常笑我是英文狂人,我也不以為意,反而愛上這個稱號。
直到有一天…,公司想從內銷慢慢拓展外銷市場,此後,同事們開始擔心未來的工作,帶著不確定性、不安全感,懊悔以前沒有在空閒時學習英文,也開始欽佩我的努力,而老闆也想到我,直接指派我擔任專案經理。
總算…,這幾年的努力終於有所收穫,老婆和小孩一同慶祝我升遷,這時的我,心中的愉悅令我無法忘懷,享受成功的果實真的好甜美…                                                                                                      
中秋節即將到來,再跟我一起學英文吧!別跟我說這幾個簡單的英文單字你學不會喔!

月餅英文 1. moon cake 月餅
袖子英文 2. a pomelo; a shaddock柚子
果汁英文 3. juice果汁
I like a glass of tomato juice.
我要一杯番茄汁。
汽水英文 4. soft drink 汽水
茶英文 5. tea 茶

I prefer tea to coffee.
我喜歡茶勝於咖啡。
啤酒英文 6. bears 啤酒

Most beers are made from barley.
多數種類的啤酒是用大麥釀製的。
烤肉醬英文 7. barbecue sauce 烤肉醬
盤子英文 8.plate 盤子
The child soon finished the food on his plate.
那孩子很快把自己盤子裡的食物吃完了。
木炭英文 9.charcoal 木炭
Charcoal can be used as a fuel.
木炭可以用作燃料。


為什麼中秋節還要學英文?將英文融入你生活的每一天,它將永遠離不開你身邊。

>>>馬上加快腳步,找個良伴活用你的會話英文 onebit_44

0 意見:

張貼留言